即時港聞

新冠肺炎|商經局打字員確診 政府總部上班毋須接觸公眾 (12:38)

商務及經濟發展局今日(30日)公布,該局一名打字員於昨日(29日)確診新型冠狀病毒,為確診患者的密切接觸者。

該打字員於政府總部西翼23樓負責後勤工作,日常毋須接觸公眾。她最近一次當值日期為12月17日。她工作時有佩戴外科口罩,並與接觸者保持適當社交距離。

商經局已即時在該打字員的工作地點進行清潔和消毒,而與該打字員在12月17日一同當值的人員獲安排在家工作,他們將接受病毒檢測。

新冠肺炎 相關報道:

近7天確診者曾到訪食肆、街市、商場、酒店名單一覽

政府刊憲11月29日起曾逗留瀝源邨榮瑞樓逾兩小時須強制檢測

相關字詞﹕新冠肺炎 確診 新冠肺炎香港 新冠肺炎疫情 新冠肺炎檢測 新冠病毒 新型冠狀病毒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COVID-19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 新型冠狀病毒香港 疫情第四波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