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柳俊江駕車疑衝燈涉危駕被捕 獲准保釋明年1月報到 (10:45)

一輛私家車昨晚(29日)於尖沙嘴懷疑衝燈,與一輛電單車相撞,私家車司機涉嫌危險駕駛被捕。據了解,該被捕司機為無綫新聞前記者柳俊江。警方表示,被捕司機已獲准保釋候查,須於2021年1月中旬向警方報到。

相關報道︰柳俊江駕車疑衝燈與電單車相撞 涉危險駕駛被捕

網上流傳一段疑事發時的「車Cam」片段,顯示昨晚7時38分,一輛電單車沿梳士巴利道往尖沙嘴碼頭方向行駛,駛至與漆咸道南交界一燈位前,電單車按燈號停下,待交通燈轉至黃燈時再起步。電單車駛至交界黃格位置時,交通燈已轉至綠燈,惟一輛沿漆咸道南行駛的私家車疑衝燈尾駛出交界,電單車司機收掣不及,與私家車右邊車身相撞。電單車司機跌出車外。

警方表示,事發時涉事私家車從梳士巴利道18號一停車場駛出漆咸道南,並往油麻地方向行駛,其間私家車未有依交通燈號指示停車,電單車收掣不及,私家車懷疑撞到電單車。警方稱,兩名司機接受酒精呼氣測試,其中私家車司機的度數無超標,電單車司機則為零度。

其他報道:劉鑾鴻稱何柱國簽發支票遭彈票 入稟追討1.5億元及利息

其他報道:何志平就行賄案定罪上訴遭美國聯邦法院駁回

其他報道:2020回顧.一字記今年|「悲」「慘」「攰」難免 「撐住」盼「否極泰來」

相關字詞﹕柳俊江 衝燈 漆咸道南 梳士巴利道 尖沙嘴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