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教大助柬埔寨5大學提升師訓 (18:48)

香港教育大學(教大)今午(29日)舉行網上啟動禮,與5所柬埔寨主要公立高等教育學府合作,協助提升師訓實力,合作為期3年。這是教大參與的世界銀行項目,根據合作協議,教大與金邊皇家大學將共同成立「高等教育教學與創新卓越中心」,協助柬埔寨的大學提升學與教的質素。教大會於課程、評估及教學法設計、科技應用方面,與柬埔寨的教育同工分享經驗和專業知識。

教大與金邊皇家大學共同開辦「高等院校教學證書課程」,支援柬埔寨高等院校教師的專業進修,以提升學與教的實力。教大校長張仁良感謝世界銀行與柬埔寨教育部門支持及促成協作。他表示,能夠藉是次合作為東南亞地區的教育轉型出一分力,感到十分高興。

5所合作院校分別為(以英文名稱順序):柬埔寨理工學院、國立馬德望大學、皇家農業大學、金邊皇家大學及柬埔寨柴楨大學。

相關字詞﹕香港教育大學 柬埔寨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