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市建局延長租金寬減期至明年3月底 (12:36)

市建局行政總監韋志成今(27日)發表網誌表示,市建局因應新一波新型冠狀病毒疫情,決定將原已延長至12月底結束的租金寬減期,再延長多3個月至明年3月底,以支援租戶應對疫境的困難。

韋志成指出,假如沒有租金寬減,將有近四成商戶需從每月營業總額撥出逾三成支付租金,扣除其他經營成本,很可能會入不敷支,甚至可能結業。市建局提供租金寬減後,商戶的租金佔營業總額比例降至平均一成。

市建局今年4月為其租戶及發展商合營商場內的大部分商舖租戶推出6個月租金寬減,其後延長至12月底,韋志成表示,因應新一波疫情,局方決定將租金寬減措施再次延長多3個月至明年3月31日,與租戶共渡時艱。

新冠肺炎 相關報道:

陳肇始:逾千進口冷凍食品樣本、逾2200凍房業員工檢測陰性

近7天確診者曾到訪食肆、街市、商場、酒店名單一覽

青山灣入境事務中心越南籍非法入境者確診 中心即時暫停探訪

患者有肺炎入院篩查走漏 護士無眼罩餵餐 聯合爆超級傳播 12病人7職員染疫

相關字詞﹕租金寬減 新冠肺炎 確診 新冠肺炎香港 新冠肺炎疫情 新冠肺炎檢測 新冠病毒 新型冠狀病毒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COVID-19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 新型冠狀病毒香港 疫情第四波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