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警油尖觀塘打擊違令場所拘22人 34人違限聚令遭票控  (10:58)

警方於平安夜及聖誕節假期間(24至26日)展開執法行動。油尖警區人員突擊搜查區內5間懷疑無牌酒吧、一個派對房間及一個水煙場所,並於昨晚(26日)發現一個位於柯士甸路的水煙場所仍然營業。4名年齡介乎20至21歲的職員涉嫌違反《預防及控制疾病(規定及指示)(業務及處所)規例》(第599F章)被捕,場所內8男6女(19至25歲)涉違限聚令遭票控。

連同上述水煙場所,油尖警區人員在3日行動中共拘捕15男6女(年齡介乎18至55歲),涉嫌無牌售賣酒類飲品、販毒、藏有攻擊性武器、違反《預防及控制疾病(規定及指示)(業務及處所)規例》(第599F章)等,另有14男8女(19至29歲)涉違限聚令遭票控。行動中,人員檢獲約值70萬元的懷疑毒品、約6萬元現金、5把刀、5支鐵棍、約值1.4萬元的49支酒類飲品及457罐啤酒。

另外,觀塘警區雜項調查隊、反三合會行動組聯同新界南機動部隊人員,昨晚(26日)10時45分突擊搜查區內16個單位,於開源道一工廈發現一間懷疑正在營業的派對房間,一名30歲劉姓男子涉嫌違反《預防及控制疾病(規定及指示)(業務及處所)規例》(第599F章)被捕,房間內年齡介乎22至31歲的7男5女則違限聚令遭票控。

相關字詞﹕限聚令 票控 無牌酒吧 派對房間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