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警油尖區掃蕩無牌酒吧派對場所 拘11人檢獲武器毒品 (10:31)

油尖警區反黑組聯同重案組及特別職務隊,於昨晚(24日)至今日(25日)凌晨突擊巡查區內3間無牌酒吧及1個派對場所,先後拘捕11人,並檢獲大批武器、毒品及啤酒。

警方於漆咸道南115號搗破兩間懷疑無牌酒吧,當場拘捕1名22歲男負責人,涉嫌無牌售賣酒類飲品,同時以涉嫌在沒有領有酒牌的處所飲酒拘捕4男1女酒客(18歲至29歲)。

警方於上址同時發現一間正在營業的派對房間,當場拘捕兩名男負責人(23及25歲),涉嫌違反營業令,店內4男4女(22至29歲)顧客則涉嫌違反限聚令被票控。

另外,警方於赫德道11號搗破另一間由黑幫操控的無牌酒吧,檢獲約300克、市值約20萬元冰毒、3把牛肉刀、兩把水果刀及5支鐵通,以涉嫌販運危險藥物及管有攻擊性武器拘捕2男1女(18歲至55歲)。

行動中,警方檢獲257罐啤酒及41支烈酒,總值約150萬元。

其他報道︰大坑洋漢搭訕搶老虎狗 被捕時醉酒及發燒

其他報道:港產聖誕老人夢中長眠 穿上亡夫手縫衣飾 聖誕太太續播歡笑

其他報道:中大醫院內鏡收費多較港怡低 病人組織歡迎競爭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