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大坑洋漢搭訕搶老虎狗 被捕時醉酒及發燒 (09:47)

清晨近7時,一名女子帶同飼養的老虎狗到跑馬地春暉臺龍園外路邊散步,其間一名洋漢上前逗玩老虎狗,女子不以為意,惟該外籍男子乘狗主不注意,突然抱走老虎狗逃去。

女子大驚尾隨追截並報警,惟賊人最終失去蹤影。多架警車接報趕至,於附近一帶道路兜截,其間於現場約200米外福群道5號頌月花園門外發現有燈泡爆裂,因感可疑遂入內查問,其間發現涉事洋漢及尋獲被搶老虎狗,遂拘捕該洋漢。

現場消息稱,涉事洋漢操流利廣東話,自己為一隻拉布拉多犬狗主,他被捕時上身赤裸,身上有酒氣,並正發燒,警員懷疑他因愛犬心切,於發燒及醉酒下搶走他人的狗。洋漢事後被送往律敦治醫院檢查。

其他報道:港產聖誕老人夢中長眠 穿上亡夫手縫衣飾 聖誕太太續播歡笑

其他報道:臨牀數據延公布 科興疫苗難如期供港 稱德藥廠已交資料 許樹昌料先打BioNTech疫苗

相關字詞﹕老虎狗 大坑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