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平安夜警多區佈防 沙田拘兩13歲少年涉藏氣槍 (20:32)

有網民號召平安夜在多區發起「和你報街音」及燭光悼念,警方在多區包括元朗、沙田、尖沙嘴及銅鑼灣佈防,停泊多輛警車並截查市民,又在主要幹道設路障。下午5時許,警方於沙田大會堂附近截查兩名13歲少年,並在他們身上搜出氣槍等武器,兩人涉嫌管有仿製槍械被捕。

晚上7時許,人稱「王婆婆」的王鳳瑤在尖沙嘴鐘樓對開舉起黃傘,又展示寫有「Save 12」的標語,並高呼「五大訴求 缺一不可」,警方未有阻止。五支旗杆下約十多名機動部隊戒備,另有約十名警方傳媒聯絡隊成員,傳媒聯絡隊開咪指限聚令仍然生效,提醒記者展示記者證;機動部隊警告在場圍觀人士正違反限聚令,要求立即散去否則會被檢控。現場有一名身穿警察背心、未有展示委任證或行動呼號的男子,手持攝影機錄影在場所有人、包括記者的容貌。

相關字詞﹕平安夜 警察 氣槍 管有仿製槍械 委任證 行動呼號 限聚令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