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金儷星」負責人被控違口罩令處所限聚令 歌舞群組92確診者曾到訪一死 (19:30)

民政事務總署轄下牌照事務處今(24日)向法院申請傳票,向位於九龍旺角金雞廣場三樓會址「鳳凰于飛」的負責人提出檢控,指稱會均涉違反口罩令等。該會址全名「金儷星鳳凰于飛懷舊歌舞廳」,為其中一個新型冠狀病毒歌舞群組牽涉的其中一個跳舞場所,有92名確診者到過該處,其中一人不治。

牌照處表示,該負責人在11月期間,未有遵從《預防及控制疾病規例》就會址發出的相關規定及指示,包括未有確保所有身處會址的人士佩戴口罩,當中有部分表演者並沒有佩戴口罩,亦未有與賓客作有效分隔,而處所人數亦超過可通常容納人數的百分之五十。

新冠肺炎 相關報道:

擅自離院確診者李運強今午提堂 准保釋明年2月訊

醫管局收緊恩恤探訪安排 佛教醫院95歲男病人初步確診

檢疫女昨擅離醫院 今不適求診送瑪嘉烈醫院隔離

今增71宗確診30宗源頭不明 富山邨富仁樓居民強制檢測

相關字詞﹕金儷星 金雞廣場 口罩令 限聚令新冠肺炎 確診 新冠肺炎香港 新冠肺炎疫情 新冠肺炎檢測 新冠病毒 新型冠狀病毒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COVID-19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 新型冠狀病毒香港 疫情第四波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