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新冠肺炎|民政局向藝團發8萬元、藝術從業員7500元資助 (21:18)

民政事務局今(24日)宣布,向44個受香港藝術發展局資助的藝團、14個康文署轄下的場地伙伴及41個藝能發展資助計劃的受助團體,發放每團8萬元的額外資助。

另外,港府會再次向各曾向藝發局及香港八和會館申請並獲得資助的合資格個人藝術從業員及自由職業者,提供一次過7500元資助,預計共約5000名個人藝術從業員及自由工作者受惠。

民政局預計上述資助可於明年1月起開始派發。

另外,因應部分表演行業公司曾租用康文署場地舉辦流行音樂會,演出業協會(香港)有限公司已落實有關細節,將盡快向合資格公司發放每間公司10萬元的資助。

新冠肺炎 相關報道:

擅自離院確診者李運強今午提堂 准保釋明年2月訊

醫管局收緊恩恤探訪安排 佛教醫院95歲男病人初步確診

檢疫女昨擅離醫院 今不適求診送瑪嘉烈醫院隔離

今增71宗確診30宗源頭不明 富山邨富仁樓居民強制檢測

藝術從業員

相關字詞﹕新冠肺炎 確診 新冠肺炎香港 新冠肺炎疫情 新冠肺炎檢測 新冠病毒 新型冠狀病毒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COVID-19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 新型冠狀病毒香港 疫情第四波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