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新冠肺炎|檢疫女報稱不適送院治理後逃去 消息:新冠病毒檢測陰性 (14:05)

一名列密切接觸者的女子在竹篙灣檢疫中心檢疫期間報稱不適,由救護車送往北大嶼山醫院急症室求診。惟離開醫院時沒有登上衛生署安排返回竹篙灣的車輛,逃去無蹤,院方今早11時就事件報警。醫管局表示,北大嶼山醫院已將事件通知衛生署跟進。消息稱,該女子新型冠狀病毒檢測結果呈陰性。16:35報道:今增53宗確診47屬本地感染 20宗源頭不明 張竹君稱變種病毒已輸入香港

據了解,該女子姓彭,25歲,根據檢疫令她須於12月8日至22日期間在竹篙灣隔離,但衛生署要求她延長兩天隔離至24日。今日凌晨3時許,該女子聲稱肚痛不適要求睇醫生,被送往北大嶼山醫院;至早上約9時49分,她從東涌松仁路方向徒步離開醫院,醫院發現並報警。

警方曾致電她的手提電話,她有接聽,但拒絕返回隔離,之後再沒有接聽電話,警方將派人到事主屋企嘗試尋找她。

新冠肺炎 確診個案:

聯合醫院3病人初步確診 曾入住可恩恤探訪紓緩治療病房

平田邨平誠樓5屋8人確診 全座強制檢測 康盛花園第4座5人染疫防護中心派樽

牛頭角分區、西區分區各有一男警初步確診

新冠肺炎 其他報道:

近7天確診者曾到訪食肆、街市、商場、酒店名單一覽

相關字詞﹕檢疫 北大嶼山醫院 竹篙灣 新冠肺炎 確診 新冠肺炎香港 新冠肺炎疫情 新冠肺炎檢測 新冠病毒 新型冠狀病毒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COVID-19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 新型冠狀病毒香港 疫情第四波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