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警尖沙嘴豪宅複式單位破賭檔拘16人 檢逾2400萬元籌碼 (10:23)

警方搗破一個位於尖沙嘴豪宅頂樓、面積約2000呎複式單位的非法賭檔,拘捕7男9女,年齡介乎20至40歲。涉案複式單位月租10多萬元,警方形容此類經營賭博場所手法罕見。

西九龍總區刑事總部警司鍾雅倫稱,警方早前接獲線報,稱有犯罪集團為吸引高端賭客,不惜每月花費10多萬元租用高尚住宅作掩飾,經營非法賭博場所。昨晚(22日)11時許,探員突擊搜查尖沙嘴河內道住宅名鑄66樓一個複式單位,拘捕15名男女,包括租用單位的男負責人、3名穿制服的女荷官及11名賭客,警方亦在住宅地下拘捕一名「睇水仔」,被捕人年齡介乎20至40歲。

警方在單位檢獲一張百家樂賭枱、200多副啤牌、20多萬元現金及籌碼,籌碼最大面額50萬,總額超過2400萬元,賭場內有電腦熒幕,顯示賭客賭博紀錄,並有即食麵提供,牆上貼有隔音物料,警方相信行動已搗破一個有規模的賭博場所,正調查涉案金錢流向。

鍾雅倫補充,賭場運作了兩個月,下層為賭廳,上層為休息室,廁所並無浴室用具。調查相信負責人有黑社會和合圖背景,被捕人包括金融公司董事、律師、報稱居於赤柱獨立屋的大學生。

相關字詞﹕非法賭檔 豪宅 名鑄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