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新冠肺炎|牛頭角分區、西區分區各有一男警初步確診 (15:12)

【15:12更新】今日(23日)先後公布兩名警員初步確診新型冠狀病毒,兩人分別駐守牛頭角分區及西區分區。16:35報道:今增53宗確診47屬本地感染 20宗源頭不明 張竹君稱變種病毒已輸入香港

警方今日凌晨公布,一名駐守牛頭角分區軍裝巡邏小隊的23歲男警員初步確診新冠病毒,最後上班日為12月21日。該警員的家人於12月21日感到不適,由救護車送院,昨日(22日)初步確診。其後該警員亦被送往醫院進行初步測試,發現同樣對新冠病毒呈陽性反應。他過去14日沒有外遊,與公眾接觸期間有佩戴口罩。

今午,警方再公布一名駐守西區分區軍裝巡邏小隊的41歲男警員初步確診新冠病毒,最後上班日為12月11日。該男警於12月10日感不適,自行往醫院求醫,翌日檢測結果對新冠病毒呈陽性。他被列為密切接觸者,並被送往檢疫中心隔離。該警員至昨晚於檢疫中心發現初步對新冠病毒呈陽性反應。他過去14日沒有外遊記錄,工作期間有佩戴口罩,沒有與公眾接觸。

新冠肺炎 確診個案:

聯合醫院3病人初步確診 曾入住可恩恤探訪紓緩治療病房

平田邨平誠樓5屋8人確診 全座強制檢測 康盛花園第4座5人染疫防護中心派樽

新冠肺炎 死亡個案:

東華三院何玉清翠柳頤庭77歲男院友不治 港累計133死

新冠肺炎 其他報道:

消息:檢疫女報稱不適送院 獲陰性結果後逃去

李偲嫣與夫曾檢測陰性無獲短訊通知 食衛局認電腦系統出問題致歉

近7天確診者曾到訪食肆、街市、商場、酒店名單一覽

相關字詞﹕新冠肺炎 確診 新冠肺炎香港 新冠肺炎疫情 新冠肺炎檢測 新冠病毒 新型冠狀病毒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COVID-19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 新型冠狀病毒香港 疫情第四波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