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新冠肺炎|麗晶花園6座D單位居民促交代檢疫後可否返家 (20:57)

麗晶花園6座D單位住戶本月10日撤離檢疫至24日,衛生防護中心傳染病處主任張竹君今午(22日)表示居民完成檢疫後可以回住所,惟麗晶花園管業處有通告稱第6座D單位的所有住戶未獲准返回住所,居民不知檢疫後能否返家。觀塘區議員蔡澤鴻今透過民政事務處向衛生防護中心查詢,稱有關單位仍未解封。他批評,當局信息混亂,居民無所適從。

麗晶花園業委會稱,接獲多個正在檢疫的居民查詢,檢疫後是否可以返家,並得悉有長者的藥物快將用盡,要求當局盡快交代,認為如居民最後未可回到單位,政府需要資助居民另覓住處的費用。

於竹篙灣檢疫中心檢疫的麗晶花園6座D單位住戶吳太表示,衛生署建議其一家周五(25日)早上離開檢疫中心,今早亦有衛生署職員致電其丈夫稱可取回單位鎖匙,但未知有關D單位是否解封。

本報正向衛生署查詢。

新冠肺炎 相關報道:

今增63宗確診13屬源頭不明 天水圍俊宏軒商場醫生確診前曾為染疫者診症

伊院86歲男病人離世 屬歌舞群組個案

過敏協會:疑疫苗輔料聚乙二醇引過敏 籲港府將輔料列入標籤

曾祈殷籲考慮限歐洲航班抵港 梁子超:英抵港者檢疫期應全留酒店

相關字詞﹕麗晶花園 新冠肺炎 確診 新冠肺炎香港 新冠肺炎疫情 新冠肺炎檢測 新冠病毒 新型冠狀病毒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COVID-19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 新型冠狀病毒香港 疫情第四波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