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投資者3.2億認購螞蟻新股不果 入稟向基金索回款項 申延長動用款項禁制令被拒 (15:55)

一名投資者早前入禀高等法院,控告一家基金、資產管理公司和兩名相關者,稱他於今年10月23日向基金和資產管理公司支付約3.2億元,用於認購當時即將開始公開招股的螞蟻新股,惟螞蟻上市夭折後,基金仍拒絕退還款項,並稱資金已用於認購螞蟻舊股,要求法庭下令對方還款。該投資者早前向法庭取得臨時禁制令,禁止對方動用相關款項。高等法院今(22日)再開庭審理時,認為被告承諾將款項存入法庭已對原告提供足夠保障,拒絕原告要求延長禁制令的申請。

原告為鄭少輝,被告依次為開曼群島成立的Swenson Global Opportunities Funds、軒塍資產管理有限公司、陳世榮,以及冼健航。

原告一方今要求法庭延長禁制令,被告一方則承諾將涉案款項存入法庭。法官聽畢雙方陳辭後,認為被告提出的承諾已足夠提供保障,故拒絕原告的申請,並下令原告支付是次聆訊的訟費。

其他報道:涉元朗私了男子 送貨員認暴動禁錮還押下月判刑

其他報道:理大生示威現場攜噴漆 非法集結管物品圖毁財產罪成還押下月判刑

其他報道:美對涉侵人權中國官員增簽證限制 蓬佩奧促釋放黎智英

其他報道:合法集會禁蒙面 終院裁合憲 判辭:旨在應對去年暴力 梁國雄:苛刻施額外限制

相關字詞﹕入禀 高等法院 禁制令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