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停課|教育局宣布延長停面授課至1月10日 (17:57)

本港新型冠狀病毒疫情嚴峻,教育局今日(21日)宣布,中小學及幼稚園延長暫停面授課至明年1月10日,提供非正規課程的私立學校(補習學校)亦繼續暫停所有級別的面授課堂及校內活動。

教育局表示,學校可按校本需要,考慮安排小六學生回校進行呈分試,以及中六或須於本學年參與海外公開考試的班級回校上課,以準備公開試或進行校內考試。考試或面授課堂須以半日制形式進行,回校學生總人數以學校最高限額的六分之一的學生為限。

教育局上月29日已宣布,因應疫情持續惡化,由本月2日起暫停全港幼稚園及中小學的面授課堂及校內活動,直至學校聖誕假期開始。

新冠肺炎 相關報道:

今增85確診27源頭不明 石榮樓、逸麗樓、筲箕灣明華大廈A座強制檢測

九龍醫院延續護理病房護士確診 醫護家族生日會群組增至4人染疫

限聚令|二人限聚、禁晚市堂食等維持至1月6日

英國乘客周二起禁登機來港 包括香港居民

政府僱員在家工作延長至下月6日 維持提供緊急必須公共服務

瑪嘉烈82歲長期病患女病人離世 入院近三周後檢測陽性 港增至131死

相關字詞﹕停課 教育局 面授課 中學 小學 幼稚園 新型冠狀病毒 新冠肺炎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