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確診李運強逃離伊院案交警跟進 消息:李拒交代行蹤 出院時將被捕 (21:29)

【21:29更新】伊利沙伯醫院63歲新型冠狀病毒確診男病人李運強12月18日從隔離病房逃去,遭警方通緝,昨晚(20日)在旺角被警方緝獲。伊利沙伯醫院今(21日)表示,該名男病人今日凌晨零時許被送回該院隔離病房繼續治療,目前情況穩定。

據了解,案件列作「發現通緝人士」,由警方借調到衛生署的人員跟進,經過初步查問,李運強並不合作,拒交代逃離後的行蹤及接觸什麼人。

消息稱,衛生署發出指示要求李運強留院至明年1月18日,但如符合出院要求,可提早出院;若屆時臨牀情況不符合出院準則,該日期將會自動延長。警方會在李運強出院時拘捕他,是否起訴就視乎法律意見。

伊利沙伯醫院稱,已加強對病人的管理及監察,亦已加強隔離病房樓層的保安,並已安排額外巡邏。

相關報道:確診逃逸53小時 李運強落網 警車護送伊院 醫局:病房保安未必即時做到好多

相關字詞﹕新冠肺炎 確診 新冠肺炎香港 新冠肺炎疫情 新冠肺炎檢測 新冠病毒 新型冠狀病毒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COVID-19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 新型冠狀病毒香港 疫情第四波 伊利沙伯醫院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