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龍翔道私家車失控越線遭攔腰撞 兩人受傷送院 (11:43)

凌晨近2時,一輛白色私家車沿龍翔道慢線往黃大仙中心南館方向行駛,其間私家車懷疑失控,越過兩線,遭另一輛私家車攔腰直撞。救護人員接報到場,一名私家車司機手腕受傷,一名女乘客臉及胸口受傷,清醒送院治理。

網上流傳事發時的「車Cam」片段,顯示事發時一輛解款車亮起死火燈停泊於龍翔道慢線,尾隨一輛私家車駛至收慢車速,其後一輛白色私家車疑收掣不及,失控打橫越過中線及快線,撞向石壆,再於快線遭一輛駛至的私家車攔腰直撞。涉事白色私家車其後反彈到慢線撞向鐵欄始停下。

警方事後在場調查,於現場發現約5米長輪胎痕。警方仍在調查意外肇因。

其他報道:Emily Online|由揸Airbus轉落地揸巴士 李車長:fb分享揸巴士經驗 想年輕同事move on

其他報道:戴耀廷稱移民離港者「帶着使命離開」 人民日報批歪理「禍國亂港賊心不死」

相關字詞﹕黃大仙 龍翔道 交通意外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