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3男涉向警察體育遊樂會擲汽油彈 明日提堂 (18:47)

太子警察體育遊樂會本月初凌晨遭投擲9枚汽油彈,警方一輛停泊上址的運送物資貨車遭焚毁。警方翻查大量閉路電視片段後,今早(18日)拘捕3名青少年,並在旺角一幢大廈天台檢獲製造汽油彈的原材料,三人將被控縱火罪,明日(19日)在西九龍裁判法院提堂。

相關報道:警察遊樂會遭擲汽油彈 一運物資貨車焚毁 警緝3男

警察體育遊樂會本月1日凌晨遭3名男子投擲9枚汽油彈,警員於附近兜截時,曾拘捕身上藏有胡椒噴霧的18歲黑衣青年,經調查後相信他與案件無關。西九龍總區重案組總督察陳鈺敏表示,警方事後翻查大量閉路電視片段,鎖定一幢「三無」(沒業主立案法團、沒居民組織、沒管理公司)大廈天台,檢獲包括電油、泵及空啤酒樽等製造汽油彈的原材料,另今日於大圍、葵涌及尖沙嘴拘捕3名男子,年齡16至23歲,報稱為中四學生、無業及藥房職員,並檢獲他們案發時所穿的衣物。

相關字詞﹕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