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新冠肺炎|3醫護初步確診 曾赴逾10人生日聚會 (18:41)

醫管局總行政經理(醫療成效及科技管理)庾慧玲今午(18日)在疫情記者會表示,九龍醫院一名骨科男護士昨(17日)初步確診,其兄嫂分別為大埔那打素醫院內科醫生及東華醫院內視鏡中心護士,今早初步確診,亦有其他家人初步確診,暫時源頭未明。3人與家人周日(13日)一同出席逾10人的生日聚會,相信病毒在生日會中傳播。

庾慧玲稱,染疫醫護人員上班時有佩戴防護裝備,不曾接觸確診病人,暫時沒有病人受影響。

醫管局稱,九龍醫院男護士的妻子同樣任職該院護士,檢測結果為陰性。此外,東華醫院一名護士曾與初步確診的女護士用膳,被列為密切接觸者。上述兩名職員需要接受14天檢疫。

新冠肺炎 相關報道:

今增70確診25源頭不明 柴灣景翠苑5單位錄個案 新蒲崗「Billy Sir音樂教室」爆群組10人染疫

4美容院涉停業令下違規接受預約 袁海文:不應讓其領取第四輪抗疫基金資助

羅湖懲教所人員初步確診 所有職員、在囚者須檢測

相關字詞﹕醫生群組 新冠肺炎 確診 新冠肺炎香港 新冠肺炎疫情 新冠肺炎檢測 新冠病毒 新型冠狀病毒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COVID-19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 新型冠狀病毒香港 疫情第四波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