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新冠肺炎|今增70確診25源頭不明 柴灣景翠苑5單位錄個案 新蒲崗「Billy Sir音樂教室」爆群組10人染疫 (16:41)

截至今日(18日)凌晨零時,本港新增70宗新型冠狀病毒確診個案;64宗本地個案中,25宗屬源頭不明感染;6宗為輸入個案。暫有70多宗初步確診。

柴灣景翠苑有5個單位錄得個案,其中3個單位的人有接觸來往。衛生防護中心會向大廈派發樣本瓶作檢測。

位於新蒲崗新時代工貿商業中心的「Billy Sir音樂教室」有群組爆發,累計10人染疫。10宗個案包括一名導師、5名學生,其餘是學生的親友。衛生防護中心傳染病處主任張竹君表示,導師以1比2或1比3教學,相關染疫者於本月5至8日到教室,最早10或11日開始發病。

其他群組爆發

跳舞群組:增兩宗確診

沙田一田百貨:增一宗確診

大埔豐年樓:增一宗確診,患者經檢疫中心發現

將軍澳—藍田隧道地盤:增一宗確診

彩雲邨明麗樓:增一宗確診,為早前確診住客的密切接觸者

相關字詞﹕新冠肺炎 確診 新冠肺炎香港 新冠肺炎疫情 新冠肺炎檢測 新冠病毒 新型冠狀病毒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COVID-19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 新型冠狀病毒香港 疫情第四波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