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5指定檢疫酒店提早今起供海外抵港者入住檢疫 (13:20)

【13:20更新】政府指定36間檢疫酒店中的其中5間,包括香港荃灣帝盛酒店、香港灣仔帝盛酒店、富豪東方酒店、君怡酒店及九龍酒店,今日(18日)起供海外抵港者入住檢疫14日,其餘31間則維持下周一(21日)以指定酒店模式營運。

本報記者今早到位於尖沙嘴的君怡酒店,該酒店正門及停車場入口,均有職員身穿防疫衣物駐守。有職員指出,今日不會有海外抵港者辦理入住手續。

由美國抵港的張女士剛於君怡酒店完成14天檢疫,稱14天房價約6300元,酒店房間及食物供應均佳,惟表示「困住14天,有咩好呀?」她隨後乘坐家人的私家車離開。根據政府「指定檢疫酒店」的相關網頁,君怡酒店每房單人非套房房價為每晚880元,14日檢疫房價共12,320元。

而在尖沙嘴的九龍酒店,一輛接載海外抵港者的政府專車約下午12時半抵達,車上約有10人。其中昨日由英國抵港的葉小姐表示,昨晚(17日)抵港後到華逸酒店等候檢測結果,今早再由華逸酒店乘專車到九龍酒店。她稱原本預訂了另一間酒店,但該酒店被政府徵用作隔離酒店,因此她獲安排入住九龍酒店。

有九龍酒店職員表示,今日只有一班政府專車接載海外抵港者到酒店檢疫。

新冠肺炎 相關報道:

近7天確診者曾到訪食肆、街市、商場、酒店名單一覽

相關字詞﹕指定檢疫酒店 香港荃灣帝盛酒店 香港灣仔帝盛酒店 富豪東方酒店 君怡酒店 九龍酒店 新冠肺炎 確診 疫情 新冠肺炎香港 新冠肺炎疫情 新冠病毒 新型冠狀病毒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COVID-19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 新型冠狀病毒香港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