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新冠肺炎|富山殮房62歲女死者確診 生前等候檢疫期間失聯倒斃家中 (22:02)

衛生防護中心傳染病處主任張竹君今午(17日)在疫情記者會表示,一宗新型冠狀病毒個案是在富山殮房發現的62歲女子(個案7900),為確診者的家人。張竹君稱,女子在等候送往檢疫期間,其家人表示未能聯絡患者而報警,警員入屋後發現她已身亡,在離世後取樣本檢測呈陽性,事主死因仍在調查,暫未知與新冠病毒是否有關,會進行解剖。

張竹君稱,當局上周三(9日)向該女子發出檢疫令,女子翌日(10日)與家人通電話,告知自己鼻塞但無事,上周五(11日)起與家人失聯;家人上周六(12日)報警,警方上門時發現女子已在家中離世。

張竹君說,現時有數百人等待入檢疫中心。

新冠肺炎 相關報道:

明麗樓居民稱廁所一直傳異味 曾向管理處投訴惟未見改善

約瑟爹利犬檢測陽性 主人曾密切接觸確診者

今增96確診26源頭不明 中環Glow Spa & Salon顧客確診

屋宇署屋宇測量師初步確診 太古城收發處櫃枱今午關閉

相關字詞﹕新冠肺炎 確診 新冠肺炎香港 新冠肺炎疫情 新冠肺炎檢測 新冠病毒 新型冠狀病毒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COVID-19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 新型冠狀病毒香港 疫情第四波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