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3南亞漢認紅磡街頭搶劫 還押明年3月判 (20:15)

紅磡一帶在2018年及2019年均發生街頭劫案,兩名珠寶店職員到銀行存錢時,遭兩名劫匪斬傷腳並搶去總值約650萬港元的現金及支票,其後亦有身懷400萬元現金的中年商人在往來找換店途中被劫。警方先後拘捕涉案的兩名印度裔男子及一名尼泊爾裔男子,其中一人同涉兩案,三名被告今(17日)在高等法院承認搶劫及藏毒等罪,還押至明年3月11日聽取求情及判刑。

首案發生於前年9月21日,案情指稱當日有兩名珠寶店職員到銀行存錢,他們走到鶴園東街與紅磡道交界時,忽然有人出現割傷他們的腳,印度裔被告Sahil Kumar跟尼泊爾籍被告Limbu Binod出現搶走兩人背包,內有74萬美元、36萬港元及5張支票,總值約650萬港元。3人得手後逃脫,失款至今未能起回。

首案的被告Sahil Kumar另涉第二宗案件,他與另一名印度裔男子Sanjeev Kumar承認一項搶劫罪。案情透露,去年5月2日,事主前往紅磡德民街一間找換店提取400萬港元,並放入背包,兩名被告突然出現用刀指嚇他,搶走背包逃去。事主大叫「搶劫」,有附近店舖的員工協助搶回背囊,其後兩人再遇上休班警員即被當場拘捕。

其他報道:張建宗:防疫抗疫基金申注資64億元 部分資助額將增一倍 對象包括食肆、健身中心等

其他報道:申訴署:滲水辦個案積壓問題嚴重 七成個案調查需90日以上

相關字詞﹕搶劫 藏毒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