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中環郵政總局逾200員工檢測陰性 派遞服務明日起陸續恢復 (16:00)

​香港郵政今(17日)就一名此前確診新型冠狀病毒、於中環郵政總局派遞局工作的郵差事宜回應,表示派遞局200多名員工已檢測,所有人結果均呈陰性。

香港郵政表示,檢測陰性的員工可以復工,區內(包括金鐘、山頂、半山、中環、上環、西營盤及堅尼地城)的派遞服務明日(18日)起會陸續恢復正常;於確診郵差兩米範圍內工作的6人,檢測結果雖為陰性,仍會在家隔離14天。

新冠肺炎 相關報道:

藥劑師學會會長︰緊急使用藥物免責不罕見 籲政府設疫苗賠償基金

北區醫院80歲男患者不治 港累計124死

何栢良籲50歲以上市民考慮接種疫苗

彩雲邨明麗樓逾百居民深夜撤離

相關字詞﹕新冠肺炎 確診 新冠肺炎香港 新冠肺炎疫情 新冠肺炎檢測 新冠病毒 新型冠狀病毒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COVID-19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 新型冠狀病毒香港 疫情第四波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