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新冠肺炎|屋宇署屋宇測量師初步確診 太古城收發處櫃枱今午關閉 (13:21)

屋宇署今日(17日)表示,一名屋宇測量師昨晚獲通知初步確診新型冠狀病毒,為一名確診者的密切接觸者。

患者在太古城太古灣道14號7樓工作,最近上班日為12月11日,其辦公室不對外開放。署方稱,她工作時有佩戴外科口罩,並與接觸者保持適當社交距離。

屋宇署今午關閉7樓至9樓的辦公室進行全面清潔及消毒,明日(18日)重開,因此設於7樓的收發處櫃枱亦會於今午1時起關閉,明日早上9時30分重開。所有已預約於上述期間與屋宇署人員會面或取回已處理的圖則及文件的人會稍後獲另行通知最新的安排。

新冠肺炎 相關報道:

北區醫院80歲男患者不治 港累計124死

何栢良籲50歲以上市民考慮接種疫苗

彩雲邨明麗樓逾百居民深夜撤離

相關字詞﹕屋宇署 新冠肺炎 確診 新冠肺炎香港 新冠肺炎疫情 新冠肺炎檢測 新冠病毒 新型冠狀病毒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COVID-19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 新型冠狀病毒香港 疫情第四波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