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6香港學生中國數學奧林匹克奪1金4銀1銅 (12:50)

政府今(17日)表示,6名香港學生代表香港參加第36屆中國數學奧林匹克,奪得1面金牌、4面銀牌和1面銅牌。 教育局長楊潤雄祝賀香港隊在賽事中表現出色,稱香港隊在本屆中國數學奧林匹克的優秀成績令人鼓舞,顯示香港學生在數學方面的卓越才華。

政府說,在本屆比賽中,游証恩(英華書院)勇奪一面金牌,而陳祉軒(香港培正中學)、朱卓熹(聖保羅男女中學)、徐子豐(拔萃男書院)及梁譽曦(拔萃男書院)分別奪得銀牌,銅牌得主為謝昶豪(荃灣官立中學)。 

政府稱,本屆中國數學奧林匹克於11月22日至28日在湖南省長沙市舉行,連同香港在內,共有456名來自32個省市和自治區的學生參與。由於新型冠狀病毒疫情,香港學生代表在11月24日及25日,透過在線監督於香港實時同步應考。

其他報道:羅冠聰線上出席美國會聽證會 籲庇護支持民主運動港人

其他報道:深圳告10港人 未成年2人不公開聽證 家屬:官派律師無聯絡 大狀:起訴好急或擬速結案

其他報道:劣居住戶12.2萬 林鄭上任新高 劏房戶增2500達8.9萬 招國偉料數字續升

相關字詞﹕香港 中國 數學奧林匹克 第36屆中國數學奧林匹克 英華書院 香港培正中學 聖保羅男女中學 拔萃男書院 荃灣官立中學 教育局 楊潤雄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