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港鐵明交代旺角東至紅磡新軌道接駁工程 料部分周日需暫停服務 (22:59)

港鐵東鐵線原定9月啟用新信號系統,為東鐵線過海段通車做準備,但啟用前一日突然煞停,令東鐵線過海段準備工作延後。港鐵明日(17日)將召開記者會,交代旺角東站至紅磡站新軌道接駁工程。據了解,旺角東站至紅磡站部分周日服務需暫停。

港鐵東鐵線將延長至金鐘站,準備工作除了轉用新信號系統及9卡列車,亦要在旺角東站和紅磡站之間進行新軌道接駁工程,由於早前轉新信號系統及9卡列車的計劃急煞停,新軌道接駁工程亦延後。

油尖旺區議會交通及運輸事務委員會主席陳嘉朗表示,東鐵線停駛安排暫未在區議會討論,據他了解,港鐵原本計劃會在周六、日暫停服務,但最新改為明年首季開始,部分周日暫停旺角東站至紅磡站服務,他認為可減少對居民影響,尤其是部分周六要上班的居民,但擔心或會影響要從新界東過海的市民。

其他報道:政府擬修例加快審批酷刑聲請被指違反人權 保安局:杜絕故意拖延個案

其他報道:截取通訊事務專員:去年1314宗截取通訊申請 4宗被拒 授權行動共拘316人

其他報道:許智峯流亡|民政局停發許智峯12月3日起區議員薪津 許智峯:沒法律基礎

相關字詞﹕港鐵 東鐵線 信號系統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