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李偲嫣今送院後搶救無效離世 新冠病毒初步陽性 消息:疑死於新冠肺炎 (23:42)

【23:42更新】「正義聯盟」創黨主席李偲嫣今日(16日)離世。她在新型冠狀病毒檢測呈初步陽性,消息稱她懷疑死於新冠病毒肺炎,但未能百分百肯定,醫院會循這個方向追查,將驗屍確定。

博愛醫院今晚回應稱,該院急症室今午接收一名由救護車送院的女病人,考慮到可能有傳染病風險,安排病人在負氣壓病格進行搶救。院方稱病人經搶救無效離世,醫院抽取樣本化驗,結果對新型冠狀病毒初步呈陽性。院方表示目前沒有人被列為緊密接觸者或其他接觸者,亦已通知食環署這名病人的檢測結果,並稱個案將轉交死因裁判官跟進。

八鄉警署5警曾處理李偲嫣送院 須留家工作

警方表示,八鄉分區今日曾派員到元崗新村處理一宗送院時死亡案件,案中一名56歲女子死亡,同日接獲博愛醫院通知,稱該名女死者初步確診。警方稱,5名負責該案的警員執行職務期間一直佩戴口罩及穿有合適保護裝備,另6名警員與上述5人曾一同工作,為審慎起見,警方會安排他們留家工作及進行病毒測試。警方稱八鄉分區警署一直如常開放,並已徹底清潔和消毒,警署服務不受影響。

李偲嫣丈夫謝鋮浚的父母表示,接獲兒子消息稱李偲嫣離世,稱她早前疑感染新冠肺炎,有輕微發燒,其他詳情未知。謝鋮浚父母又說,李偲嫣與謝鋮浚結婚後,只是大時大節才會返回安蔭邨,兩人已數月沒有回去該處。

李偲嫣曾任職經民聯立法會議員梁美芬的顧問,梁美芬對其離世消息感到難過和突然,並稱早前曾與李偲嫣聯絡討論通識科問題,不覺她有異樣。梁美芬稱已慰問李偲嫣的丈夫。

李偲嫣 相關報道:

李偲嫣26歲兒子疑因金錢問題 以腳架襲繼父被捕(2020年6月26日)

【Emily Online】與鋮浚哥深情對望 李偲嫣獨家分享婚紗相(2018年3月29日)

相關字詞﹕李偲嫣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