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荃灣本地口罩廠遭拋大石刑毁 東主懸紅100萬緝兇 (16:00)

荃灣長豐工業大廈16樓一間本地口罩廠房今(15日)遭刑毁,兇徒用大石頭拋向廠房玻璃門,打爆玻璃門逞兇後逃去。東主懷疑事件與早前投資的食肆有關,更稱懸紅100萬元追緝兇徒。

事發於今早10時16分,一名男子闖入荃灣白田壩街23-39號長豐工業大廈16樓,以大石頭打穿本地口罩商「家港口罩」廠房的玻璃門,逞兇後隨即逃去。

廠房玻璃門被大石擊至粉碎,廠房內職員見狀報警,警員到場調查後把案件列刑事毁壞,正追緝兇徒下落。

「家港口罩」由從事鐘表生產的鴻橋實業自資生產,東主陳先生表示沒有與人結怨,早前曾「一炮過」斥6700萬元購入大圍站上蓋項目柏傲莊I豪宅單位,身家數以十億計,形容「幾千萬係好少錢黎」。

不過,陳稱與兒子去年於旺角經營一間日式放題餐廳,其間曾聘請一間顧問公司提供服務,因日式放題餐廳不敵新型冠狀病毒疫情於今年11月底結業,惟結業當日突然遭該顧問公司人員上門追收20萬元顧問費,但陳稱對方「講兩句說話就話自己係顧問」,手法儼如「收陀地」遂拒支付,餐廳當晚遭淋紅油,口罩廠則遭人用膠水塞匙窿。至本月3日,口罩廠再遭淋紅油,當時陳先生已懸紅40萬元追緝兇徒,惟兇徒未落網,更變本加厲,斥兇徒草菅人命。

根據老闆陳先生提供的閉路電視片段,一名身穿黑長袖上衣、黑長褲、戴着紫色口罩、雙手捧著一顆大石頭的男子於今早約10時許抵達本地口罩商「家港口罩」廠房門外,甫抵達即把手上大石拋向廠房玻璃門即轉身逃去。

陳稱口罩廠只做善事,投資逾3000萬元生產口罩,曾捐出逾100萬個口罩,而口罩廠與顧問公司完全無關,僅因他的登記地址是口罩廠房即令廠房受牽連。他又稱拒向惡勢力低頭,並加碼懸紅100萬元追緝兇徒。

相關字詞﹕家港口罩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