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持械男子闖元朗十八鄉毁私家車 警封村圍捕先後拘7人 (22:47)

【22:47更新】今日(15日)凌晨1時31分,20多名分別持鐵槌及木棍的男子分乘多輛私家車闖入元朗十八鄉港頭村,眾人下車後大肆破壞一輛停泊在路邊的白色七人車,眾人逞兇後登回多輛私家車逃去。

警方接報趕至封鎖村內多條主要道路圍捕,其中於下攸田村豪園對開先後截停一輛黑色寶馬及一輛銀色本田七人車,另於港頭村內亦截獲一輛白色豐田私家車,各車上共6名男子見狀棄車逃走,惟仍被警員截停拘捕。

警員於被截停的3輛私家車上檢獲大批開山刀、鐵槌及木棍等武器,其中黑色寶馬掛上假牌,港頭村內一條行人路地上亦發現5把開山刀,相信兇徒曾把開山刀棄於路邊逃走。涉事白色七人車全車玻璃被打碎,車頭多處凹陷。

警方以涉嫌刑事毁壞、藏有攻擊性武器及行使虛假文書拘捕6名男子,案件交由元朗警區刑事調查隊第10隊跟進,正聯絡被毁壞私家車車主調查。

元朗警區反三合會行動組人員經調查後,在天水圍區拘捕多一名39歲姓陳本地男子,他涉嫌刑事毁壞、藏有攻擊性武器及行使虛假文書,正被扣留調查。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