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新冠肺炎|機場警區男警長初步確診 機場累計7警染疫 (23:41)

警察公共關係科今日(14日)公布,再有一名駐守機場警區的男警長初步確診感染新型冠狀病毒。機場警區累計7名警務人員,包括5宗非警犬隊人員,以及兩宗警犬隊領犬員。

警方表示,日前6名駐守機場警區的警務人員確診後,與他們有緊密接觸的人員均要接受強制檢疫及隔離,其間一名44歲男警長昨晚(13日)接受檢測,並於今日得知結果呈陽性。他過去14日沒有外遊記錄,工作期間亦沒有接觸公眾,最近一次上班日期為12月8日。

警方稱,獲衛生署進一步評估及建議前,與初步確診警長可能有緊密接觸的警務人員及文職人員,均會獲安排接受檢疫及病毒檢測。警方已即時派員清潔及消毒該名警務人員的相關工作地方,並會靈活調派人手,確保相關緊急服務不受影響。

新冠肺炎 相關報道:

東華三院何玉清翠柳頤庭69歲院友不治 新確診73歲翁離世 港增至120死

新冠肺炎患者或因病徵輕微遲求醫加重病情 醫管局籲有氣喘即求診【附氣喘測試方法】

東頭邨貴東樓23樓以上15室住客需撤離 爆疫疑涉擾流效應

大埔豐年樓外傭宿舍兩人確診 另有初步確診 張竹君:周末多外傭出入感憂慮

新蒲崗康璟護老院確診員工發病日有上班 太子道西鴻圖老人院染疫院友曾外出

相關字詞﹕警察 機場警區 新冠肺炎 確診 新冠肺炎香港 新冠肺炎疫情 新冠肺炎檢測 新冠病毒 新型冠狀病毒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COVID-19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 新型冠狀病毒香港 疫情第四波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