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新冠肺炎|東華三院何玉清翠柳頤庭69歲院友不治 新確診73歲翁離世 港增至120死 (20:51)

再有兩名有長期病患的新型冠狀病毒確診病人今日(14日)不治,本港離世確診者增至120人。

其中一名69歲男病人(個案6839)為東華三院何玉清翠柳頤庭院友,12月4日因發燒,由檢疫中心轉送屯門醫院隔離病房接受治療,其後情況持續惡化,延至今日晚上6時10分離世。

另一73歲男病人(個案7560)是今日公布確診的個案,12月12日因發燒及含氧量低入住伊利沙伯醫院接受治療,其後確診,他一直需要呼吸機協助呼吸,情況持續惡化,延至今日晚上6時57分離世。

今早另有一名有長期病患的49歲男病人在聯合醫院不治。(相關報道:49歲男病人不治 有長期病入亞博翌日轉送聯合醫院

新冠肺炎 相關報道:

東頭邨貴東樓23樓以上15室住客需撤離 爆疫疑涉擾流效應

大埔豐年樓外傭宿舍兩人確診 另有初步確診 張竹君:周末多外傭出入感憂慮

新蒲崗康璟護老院確診員工發病日有上班 太子道西鴻圖老人院染疫院友曾外出

今增82宗確診37源頭不明 東頭邨貴東樓增至6單位有人染疫全座強檢 半數屬15室

相關字詞﹕新冠肺炎 確診 新冠肺炎香港 新冠肺炎疫情 新冠肺炎檢測 新冠病毒 新型冠狀病毒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COVID-19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 新型冠狀病毒香港 疫情第四波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