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61歲父涉強姦20歲女兒 押後下月再訊 (14:20)

一名61歲的爸爸涉於今年強姦其20歲女兒,被控兩項強姦罪、一項非禮及一項管有第一部毒藥罪。案件今(14日)於觀塘裁判法院提堂,被告暫時毋須答辯,主任裁判官徐綺薇將案件押後至下月25日再訊,以待警方調查和索取化驗報告,其間被告須還押。

被告(61歲)報稱銷售經理,兩項強姦罪指出,被告於今年1月4至5日在上海一酒店,以及今年3月至4月其中兩日在西貢住所強姦女子X。一項非禮罪指出,被告於本年4月在西貢住所非禮女子X。另外一項管有第一部毒藥罪指出,被告於本年12月11日,在西貢警署內管有四粒懷疑西地那非。

其他報道:《都市日報》遭印刷公司入稟申清盤

其他報道:木星合土星12月21日黃昏可觀賞 近400年來最接近

其他報道:黎智英控勾結 陳文敏:單方追蹤不應構罪 建制同追蹤外地政要:無籲制裁即可

相關字詞﹕強姦罪 非禮 管有第一部毒藥罪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