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教育局撥12.6億元推補助金計劃 供自資專上院校發展高成本課程 (13:36)

教育局今(14日)宣布撥款12.6億元推出「自資專上教育提升及啟動補助金計劃」,向自資專上院校提供財政支援,以配合發展及優化切合市場需要但成本高昂的課程。

所有開辦全日制經本地評審本地自資副學位或學士學位(包括銜接學位)課程的獨立非牟利院校,均可於今日起至明年4月23日提交申請,並向自資專上教育委員會提交建議書,委員會將就建議書向教育局長提供建議。

每份建議書的資助款額上限一般為4200萬元,可按個別情況提供超出上限的資助。

教育局發言人表示,補助金計劃有助院校更有效發展本身的優勢和專精範疇,加強院校之間的策略性協調,有助減少院校從學費收回全部裝置費用的需要,從而減輕學生的財政負擔。

其他報道:《都市日報》遭印刷公司入稟申清盤

其他報道:木星合土星12月21日黃昏可觀賞 近400年來最接近

其他報道:黎智英控勾結 陳文敏:單方追蹤不應構罪 建制同追蹤外地政要:無籲制裁即可

相關字詞﹕自資院校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