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西鐵線柯士甸往尖東路軌裂縫臨時復修 非繁忙時間班次正常 (20:08)

【20:08】港鐵表示,西鐵線現時可維持正常的非繁忙時間班次,維修人員將於晚上收車後作詳細跟進。

西鐵線柯士甸往尖東路軌裂縫已臨時復修

【11:18】港鐵稱,西鐵線路軌裂縫已進行臨時復修,列車可繼續安全行駛。為審慎起見,列車經過柯士甸站往尖東站的路段時,仍需減慢車速,屯門站往紅磡站整體行車時間預計需額外2分鐘,來往屯門站及紅磡站維持7分鐘一班車。工程人員會在現場監察情況,並會在晚上收車後作詳細跟進。

【09:44】港鐵表示,經檢查後,柯士甸站往尖東站之間路段的路軌發現有裂縫,為審慎起見,列車經過該路段需要減慢車速。現時西鐵線來往屯門至紅磡站維持8分鐘一班車。

【09:17】港鐵表示,因應列車行駛不暢順,西鐵線柯士甸站往尖東站列車需要減速。屯門站往紅磡站列車服務整體行車時間延長3至5分鐘。港鐵稱工程人員正在現場檢查及處理事故,初步相信是柯士甸站往尖東站之間的路軌有故障。

相關字詞﹕港鐵 西鐵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