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新冠肺炎|郵政總局一郵差初步確診 派遞局關閉兩天250員工接受檢測 (22:08)

香港郵政表示,一名郵差今午(13日)初步確診感染新型冠狀病毒。該郵差隸屬中環郵政總局派遞局,負責皇后大道中110至176F號、士丹利街74至82號、威靈頓街83至133號及166至198號的派遞工作。他最近一次上班為12月11日,當晚感不適,12日沒有上班並前往求診。他工作時一直佩戴口罩,體溫檢測正常。

香港郵政表示,按照衛生防護中心指引,中環郵政總局派遞局將會於明日(14日)及後日(15日)關閉,以便進行徹底清潔消毒;派遞局約250名員工將接受病毒測試,等候結果期間會在家休息。

香港郵政表示即時啟動應變安排,調配內部資源以盡量維持區內包括金鐘、山頂、半山、中環、上環、西營盤及堅尼地城的派遞服務,減低對市民的影響,惟部分派遞服務在此期間或會有延誤。

新冠肺炎 相關報道:

指定檢疫酒店可提早周五起運作 下周一抵港者出發前須訂房

瑪麗醫院隔離病房污水滲下層 心胸外科病房男病人小腿被濺中

42歲女病人入院一周離世 何婉霞:伊院ICU一半確診者60歲以下

本港今增95宗確診41宗源頭不明 彩雲邨明麗樓3單位錄4宗個案

伊利沙伯醫院42歲女病人離世

相關字詞﹕新冠肺炎 確診 新冠肺炎香港 新冠肺炎疫情 新冠肺炎檢測 新冠病毒 新型冠狀病毒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COVID-19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 新型冠狀病毒香港 疫情第四波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