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新冠肺炎|香港旅客入境新加坡 下周一起須檢疫14日 (09:15)

新加坡政府周五(11日)晚上宣布,因應本港新型冠狀病毒疫情惡化,將再次收緊香港旅客的檢疫安排。由下周一(14日)起,所有從香港入境該國的人,檢疫期將增至14日。從下周五(18日)晚上11時59分起,兩周內曾到訪香港的旅客入境時,須提交出發前72小時內的新冠病毒陰性檢測結果,抵埗後亦要再做檢測。

新加坡10月因應本港疫情回落,將本港旅客的檢疫期放寬至7日。在下周起實施的新安排下,香港旅客如在新加坡有獨自入住的居所,或有家人隨行且檢疫期相同,可選擇在政府指定檢疫設施以外的地點進行14日檢疫。

(海峽時報)

相關報道:港星旅遊氣泡押後至明年啟動 港府本月底再檢視安排(12月1日)

相關字詞﹕新冠肺炎 確診 新冠肺炎香港 新冠肺炎疫情 新冠肺炎檢測 新冠病毒 新型冠狀病毒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COVID-19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 新型冠狀病毒香港 疫情第四波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