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新冠肺炎|衛生署牙科手術助理員、中藥檢測中心員工初步確診 (21:24)

衛生署今日(11日)表示,兩名分別於轄下政府牙科服務及中藥檢測中心的人員初步確診新型冠狀病毒。

牙科服務初步確診人員為一名牙科手術助理員,在亞皆老街賽馬會學童牙科診所(三樓)工作,負責治療大堂的支援服務。她於12月10日晚上初步確診,沒有病徵;最近一次當值日期為12月10日,工作上無接觸病人,有佩戴外科口罩,與接觸者保持適當社交距離,體溫正常。該診所已暫停服務並進行全面清潔和消毒。

任職中藥檢測中心的初步確診者為一名非醫務人員,主要在辦公室進行中藥研究工作,毋須接觸公眾;最近一次上班日為12月7日,執行職務前探測體溫正常,工作時有佩戴口罩,位於沙田香港科學園的辧事處已關閉進行徹底清潔和消毒。

新冠肺炎 相關報道:

1.1萬的士司機完成強制檢測 有承辦商無登記資料531司機要再驗

馬鞍山頌安邨排球場設流動採樣站 供錦豐苑居民檢測

本港今增86宗確診 麗晶花園廁所抽氣扇樣本陽性 龍蟠苑龍珊閣、廣福邨廣智樓、寶達邨達怡樓現多宗個案

相關字詞﹕新冠肺炎 確診 新冠肺炎香港 新冠肺炎疫情 新冠肺炎檢測 新冠病毒 新型冠狀病毒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COVID-19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 新型冠狀病毒香港 疫情第四波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