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新冠肺炎|再有兩名機場警區警員初步確診 (14:33)

【14:33更新】警務處今日(11日)公布,再多兩名駐守機場警區的警員初步確診新型冠狀病毒。

警務處表示,繼3名駐守機場警區的警員初步確診新冠病毒後,一名與他們有緊密接觸、駐守機場警區的44歲男警長昨晚(10日)隔離期間感到不適,送院作進一步檢查,經測試後,對新冠病毒初步呈陽性反應。

該警長過去14天沒有外遊紀錄,與公眾接觸期間有佩戴口罩,他最近一日上班日為12月7日。而與該警長可能有緊密接觸的警務人員及文職人員,均獲安排接受檢疫及病毒檢測。

此外,一名駐守機場警區的46歲警犬隊的男領犬員亦初步確診。他與另外4名初步確診的警員並無接觸,他於周三(9日)接受檢測,當時並無感不適,今日得知結果陽性。他過去14日沒有外遊紀錄,與公眾接觸期間亦有佩戴口罩 ,他最近的上班日為12月10日。

新冠肺炎 相關報道:

何栢良:沖廁加洗潔精不環保不必要 可用洗碗洗衣後梘水代替

機場警區3警員初步確診 

無位全廈檢疫 麗晶撤D室户 喉管設計似淘大 袁國勇指第6座成「疫區」

大廈強檢初步準則:不相識4戶確診 官員口徑不一 醫生批政府上下沒協調

相關字詞﹕新冠肺炎 確診 新冠肺炎香港 新冠肺炎疫情 新冠肺炎檢測 新冠病毒 新型冠狀病毒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COVID-19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 新型冠狀病毒香港 疫情第四波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