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新冠肺炎|大埔廣福邨廣智樓7日累計5確診 區議員連桷璋:分別來自3單位 (10:47)

本港昨日(10日)新增112宗新型冠狀病毒確診個案,當中102宗屬本地感染。衛生防護中心資料顯示,大埔廣福邨廣智樓昨日新增兩宗個案(個案7289及7290),該大廈7日內累計5人確診。大埔區議員連桷璋在facebook表示,5宗確診分別來自3個不同單位,大廈管理處已安排工程部在相關單位檢查喉管,並聯絡衛生防護中心反映。

翻查資料,廣智樓5宗個案的首名確診者於上周五(4日)公布確診(個案6690),與歌舞群組相關;周日(6日)多兩人確診(個案6875及6877),當中個案6877列作本地源頭不明個案,個案6875則與本地個案有關連。至於昨日公布確診的患者,個案7290列作源頭不明個案,個案7289則與本地個案有關連。

新冠肺炎 相關報道:

無位全廈檢疫 麗晶撤D室户 喉管設計似淘大 袁國勇指第6座成「疫區」

大廈強檢初步準則:不相識4戶確診 官員口徑不一 醫生批政府上下沒協調

相關字詞﹕新冠肺炎 確診 新冠肺炎香港 新冠肺炎疫情 新冠肺炎檢測 新冠病毒 新型冠狀病毒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COVID-19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 新型冠狀病毒香港 疫情第四波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