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麗晶花園6座累計7宗新冠病毒個案 政府發強制檢測令 (22:59)

【22:59更新】九龍灣麗晶花園第6座恐出現新疫廈,當區公民黨區議員畢東尼表示,麗晶花園6座今(9日)新增一宗確診,累計共7宗確診,涉及4戶,全部是在D單位。至晚上,政府發出強制檢測公告,麗晶花園6座被列入強制檢測名單中,任何人在11月17日至12月9日期間曾身處該大廈超過兩小時,必須接受新冠病毒檢測。衛生署衛生防護中心正調查及跟進麗晶花園6座的情況。12月10日報道:袁國勇:麗晶花園6座所有D室住戶將送隔離營

畢東尼表示,其中3個單位在低層,包括兩層相連,再有一單位相隔一層,另一單位則在高層。畢東尼曾去信邀請衛生署到場視察環境,署方在12月3日拒絕。他今日聯同區議員李軍澤、李詠珊再次去信衛生署,要求派專家徹查事件。

而根據畢東尼提供的麗晶花園管業處通告,6座的確診個案編號包括5689、5802、5979、6374、6376、6676、7112。

相關字詞﹕麗晶花園 新冠肺炎 確診 新冠肺炎香港 新冠肺炎疫情 新冠肺炎檢測 新冠病毒 新型冠狀病毒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COVID-19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 新型冠狀病毒香港 疫情第四波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