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Yahoo香港搜尋2020「十大香港新聞人物」TOP 3:袁國勇、林鄭月娥、張竹君 (20:15)

雅虎香港今日(8日)公布2020年Yahoo全年搜尋人氣榜的「十大香港新聞人物」和「十大香港人的關鍵字」。「十大香港新聞人物」榜中,港大微生物學系講座教授袁國勇位列第一、特首林鄭月娥第二、衛生防護中心傳染病處主任張竹君第三。「有線四人幫」打入第10位。

「十大香港人的關鍵字」榜中,多個關鍵字與疫情相關,首三位依次為「口罩」、「保就業」、「新冠肺炎」。

「十大香港新聞人物」排行榜

1. 袁國勇

2. 林鄭月娥

3. 張竹君

4. 黎智英(壹傳媒集團創辦人)

5. 周庭(前香港眾志成員)

6. 陳同佳(台灣殺人案疑犯)

7. 楊潤雄(教育局長)

8. 許智峯(立法會前議員)

9. 周梓樂(已故22歲科大生)

10. 有線四人幫

「十大香港人的關鍵字」排行榜

1. 口罩    

2. 保就業        

3. 新冠肺炎

4. BNO申請

5. 限聚令

6. 移民

7. 停課

8. 港版國安法

9. 確診群組

10.螞蟻上市撻Q

2020年度新聞:

YouTube香港2020十大熱門影片 衛生防護中心潔手示範排榜首

「Pandemic」列《韋氏字典》年度字

牛津2020年度詞 無法單選一詞 覆蓋新冠疫情、社會運動、生態環境【附列表】

相關字詞﹕Yahoo香港 雅虎 雅虎香港 2020年Yahoo全年搜尋人氣榜 2020十大香港人的關鍵字 2020十大香港新聞人物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