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工程師巴士上33刀殺女友謀殺罪成 法官押後求情判刑 (18:37)

3年前一輛行駛中的城巴發生命案,升讀理大護理學士課程的女乘客遭捅33刀致死,其任職助理工程師的男友早前否認謀殺罪,在高等法院受審。陪審團今日(8日)經近7小時退庭商議後,一致裁定被告謀殺罪罪名成立。法官押後求情及判刑,確實日期由控辯雙方商議後再告知法庭。

相關報道:友人:被告控制慾很強 想知女友一舉一動

被告吳欣鍵(現年25歲)被控2017年9月16日謀殺李倩姮(終年20歲)。裁決宣告後,被告在犯人欄表現冷靜。控方開案陳辭指出,被告疑阻止事主參加大學迎新營(Ocamp)不果,事主提出分手後,被告以公開兩人性愛片段威脅,至案發當天被告買入廚刀,在巴士上持刀捅了女友33刀,刀傷遍佈她的胸腔及肋骨等,女友最終不治。

巴士情殺案 相關報道:

巴士情殺案被告:遭拒飯敘感被嫌棄 事主「應承唔會再丟低我,但都係丟低我」(11月25日)

工程師涉巴士上33刀殺女友 精神科醫生:被告情緒大起大落不符抑鬱症狀(11月3日)

工程師涉巴士上33刀殺女友 精神科報告:被告曾言所有女人是「妓女」(10月29日)

工程師否認城巴插33刀謀殺女友 控方:「控制狂」被告分手後性愛片段威脅事主(10月20日)

相關字詞﹕工程師 巴士情殺案 吳欣鍵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