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楊子雋涉參與未經批准集結被捕 准保釋明年3月報到 (15:40)

中大上月舉行網上畢業禮期間,近百人在校內遊行,警方國家安全處昨(7日)拘捕8人,涉嫌參與未經批准集結,包括中大舊生「灣仔起步」成員楊子雋、觀塘區議員陳易舜及西貢區議員李嘉睿。其中楊子雋被扣查一日後,今午(8日)獲准以3000元保釋,需於明年3月到警署報到。

今午2時半,楊子雋在灣仔區議員楊雪盈陪同下離開馬鞍山警署。楊子雋表示,警方以涉嫌參與未經批准集結將他拘捕,由於案件仍在調查,暫未落案起訴,警方亦未有扣留其旅遊證件,他亦暫未收到警方通知他涉觸犯《港區國安法》,他續說,近月愈來愈多人被捕或「秋後算帳」,相信對香港人而言是艱難時刻,呼籲大眾繼續關注事件。

楊子雋 相關報道:

楊子雋陳易舜李嘉睿等8人被捕 李桂華:分涉中大遊行參與未經批准集結違《港區國安法》

相關字詞﹕楊子雋 中大遊行 中大 參與未經批准集結 港區國安法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