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補習教師涉摑穿11歲男童耳膜 控兩襲擊兒童罪保釋明年4月再訊 (21:38)

49歲補習教師分別涉於2018年至去年期間兩度襲擊一名當時只有10至11歲的男生,他早前被控兩項故意對所看管兒童襲擊罪,案件今(7日)在九龍城裁判法院再提訊,補習教師承認其中一項控罪,否認另一項控罪,案件排期至明年4月1日審訊,其間被告續准保釋。控方案情指出,事主被打後證實右耳耳膜穿破。

被告李航(49歲)報稱教師,兩項控罪指稱被告分別於2018年9月3日至2019年10月29日某一天,以及2019年10月30日,在油麻地上海街興華中心一間補習中心襲擊一名當時10至11歲的男童,導致男童受到不必要的苦楚或健康損害。

被告承認一項於去年10月30日故意對所看管兒童襲擊罪,控方案情指出,案發時11歲的男童上完補習班後向母親表示耳鳴,母親透過WhatsApp向被告查問,被告當時承認曾掌摑男童。男童其後到私家診所和廣華醫院治理,證實右耳耳膜穿破,目前已完全康復。

被告在警誡下表示,當日因男童在補習時不斷說話,遭5至6名學生投訴,被告警告無效後掌摑男童以作懲罰。他表示,當時打了男童右邊面一下,但男童避開,令被告打到其右邊面近耳朵的位置。

其他報道:「曙光行動」女大專生涉阻警拉人 辯方質疑警認錯人

其他報道:周庭入獄第4日:希望保釋到出嚟同大家講句多謝

其他報道:許智峯反駁李桂華「洗黑錢」說法 批凍結戶口是警方「政治報復」

相關字詞﹕補習 教師 襲擊 故意對所看管兒童襲擊罪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