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新冠肺炎|機場周二起提供病毒檢測予離港旅客【附服務時間及地點】 (21:00)

香港國際機場明日(8日)起在非禁區範圍設兩個地點,為離港旅客提供新型冠狀病毒檢測服務,以方便需取得新冠病毒檢測結果以外遊的旅客,有關樣本將由香港特區政府認可進行新冠病毒核酸檢測的本地醫療檢測機構檢測。

機管局稱,Prenetics明日起營運其中一個新冠病毒檢測服務地點,旅客如欲接受Prenetics的檢測,需在登機前最少4小時抵達機場,以預留足夠時間完成檢測並於同日收取檢測結果。由12月21日起,萊佛士醫療集團亦會於機場醫療中心為旅客提供檢測服務,如在中午前收集樣本,旅客可於24小時內收到檢測結果。

機管局建議旅客提早預約檢測,以下為檢測服務詳情:

Prenetics

服務時間:上午9時30分至下午6時(會因應運作需求調整)

服務地點:一號客運大樓第五層A03櫃檯(接機大堂A對面)

電話:+852 3008 1006

萊佛士醫療集團

服務時間:上午7時至晚上11時59分

服務地點:一號客運大樓第六層6T104機場醫療中心(可於第七層離港層A行段附近乘升降機前往)

新冠肺炎 相關報道:

衛生署灣仔牙科行政辦公室清潔員初步確診 曾密切接觸確診者

一田百貨沙田店增至10員工初步確診 涉多個專櫃部門 

醫管局:第四波病毒株「危險」 年輕人惡化快 36危殆病人6未滿60歲

張敬軒演唱會兼職分流員確診 張竹君籲曾赴演唱會者檢測

葵盛西邨第8座另一層多一人染疫 港今增78宗確診29源頭不明

葵聯邨一外判保安員確診 負責巡邏聯悅樓聯逸樓

相關字詞﹕機場 機管局 檢測 新冠肺炎 確診 新冠肺炎香港 新冠肺炎疫情 新冠肺炎檢測 新冠病毒 新型冠狀病毒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COVID-19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 新型冠狀病毒香港 疫情第四波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