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技術員朗豪坊外推跌女警認襲警 押後至12月21日判刑 (21:22)

民主派區議會候選人去年11月2日在維園舉辦選舉聚會,其後多區爆發警民衝突,持續至翌日凌晨;技術員涉嫌於11月3日在旺角朗豪坊外推跌一名女警,案件原定今日(7日)在九龍城裁判法院開審,被告在開審前承認一項襲警罪。裁判官梁嘉琪將案件押後至本月21日判刑,以待索取被告的背景及勞教中心報告,其間被告須還押看管。

相關報道:【112港島‧灣仔銅鑼灣】義務急救員中催淚彈燒傷背 警拆彈機械人波斯富街引爆紙箱(短片)

被告張子濤(22歲),被控於去年11月3日在旺角朗豪坊外襲擊一名女警。

案情指出,案發前一晚的11時半,涉事女警與其他警員前往彌敦道展開清場行動。案發當晚凌晨零時左右,連同被告在內有約20名示威者正於朗豪坊外聚集,他們看見警員後隨即逃走,被告當時跑向亞皆老街,涉事女警向被告表明身分,並嘗試截停被告,但被告用右手推女警的右肩,令她跌倒,其他警員追截並將被告拘捕。女警其後送往明愛醫院治理,證實右邊臀部有觸痛,盆骨經檢查後顯示沒有骨折。

其他報道:「曙光行動」女大專生涉阻警拉人 辯方質疑警認錯人

其他報道:周庭入獄第4日:希望保釋到出嚟同大家講句多謝

其他報道:17歲女學生認串謀向警施用有害物品 押後至平安夜判刑

相關字詞﹕襲警 示威 朗豪坊 旺角 警民衝突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