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周庭入獄第4日:希望保釋到出嚟同大家講句多謝 (20:13)

上周判囚的前香港眾志成員周庭,其facebook專頁今(7日)發帖上載周庭判刑後第4日的感言,周庭表示這段時間收到好多人的關心及祝福,將在周三(9日)在高等法院申請保釋,稱「希望到時可以保釋到出嚟,親自同大家講句多謝」。

周庭說,判刑當日見到很多人送囚車令她好感動,「感動到靠在旁邊的婆婆身上喊」,稱這段時間收到的信件都令她覺得很鼓舞,「因為知道外面有人支持自己,先會有力量捱落去」,又稱「希望各位旁聽師同寫信師關注我之外,都能更加關注其他在囚嘅手足」。

周庭與前香港眾志秘書長黃之鋒、主席林朗彥,涉去年6月21日包圍灣仔警察總部,被控煽惑他人參與未經批准集結等3罪,3人早前認罪及被判囚,其中周庭判囚10個月。

周庭 相關報道:

周庭向高院申保釋候上訴 法庭12月9日處理

周庭24歲生日:但願社會早日獲得公義

周庭聞判抱頭痛哭

周庭判囚10月

相關字詞﹕周庭 還押 煽惑他人參與未經批准集結 判囚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