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新冠肺炎|葵聯邨一外判保安員確診 負責巡邏聯悅樓聯逸樓 (15:18)

房屋署今(7日)公布,昨晚(6日)獲悉一名葵聯邨外判保安員確診新型冠狀病毒,他正在醫院接受治療;該保安員一般負責夜班工作,以及巡邏聯悅樓及聯逸樓外圍。

該名保安員是聯逸樓的租戶,工作時有佩戴口罩,他最近一次上班日期為12月4日,沒有外遊紀錄,昨日獲衛生防護中心通知確診。房屋署表示,聯悅樓及聯逸樓的公用地方及葵聯邨的屋邨管理處已遵照衛生防護中心指引進行全面清潔和消毒。

新冠肺炎 相關報道:

姚思榮:指定檢疫酒店申請超政府目標

消息:伊院一確診病理學醫生情況危殆 轉深切治療部插喉

消息:本港今增約78宗確診

相關字詞﹕新冠肺炎 確診 新冠肺炎香港 新冠肺炎疫情 新冠肺炎檢測 新冠病毒 新型冠狀病毒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COVID-19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 新型冠狀病毒香港 疫情第四波 房屋署 保安員 確診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